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县级动态】清流县人社局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人社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6 17:3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13日上午,清流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在2018年全市人社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工作服务水平,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奋力推进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到位,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按时完成人社的各项任务。各股室(中心)要认真按照上级人社部门的决策部署,狠抓下半年100项重点工作项目的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行风建设,未来三年是人社系统的行风建设年,每个人要把行风建设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人社服务窗口众多,与群众直接接触的机会多,各窗口、股室要注意服务态度,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后,迅速将市局下阶段100项重点工作细化到各个股室(中心),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要求对照任务做好下阶段工作部署。

(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