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1+X”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14 17:3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1,市人社局组织召开规范公务员津补贴和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罗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综合科、市人社局工资福利科负责人,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分管领导及工资科(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人社厅“1+X”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省检查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问责有关典型案例,交流各县(市、区)“1+X”专项督查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有关业务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1+X”专项督查,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巩固规范津补贴成果的现实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自查自纠形成常态,高压态势逐步形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确保抓深、抓细、抓透、抓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履职,层层传导压力;要针对性细化举措,形成长效机制;要持续加以推动,确保取得实效。(局工资福利和退休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