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宁县人社局“加减乘除”助推全民创业

发布时间:2017-04-27 17:1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完善孵化基地做“加”法。以旅游兴县为载体,充分发挥下坊旅游孵化园区和尚书街商贸孵化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将创业培训与项目开发、专家指导、小额贷款、政策扶持有机结合,为创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鼓励。二是降低双创门槛做“减”法。继续落实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促进创业政策,全面落实财政保障、工商支持、税费减免等扶持政策,为有创业愿望的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创业扶持保障。三是优化服务保障做“乘”法。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发布政策解读、申请流程、办事指南等公共服务内容;利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专项就业活动,在各乡镇繁华路段和人口密集区,张贴醒目标语,设立专门宣传点集中开展政策宣传。四是破除机制障碍做“除”法。形成以各个乡镇人社所为支撑的创业深度扶持体系,积极延伸触角,落实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帮助全民成功创业。(泰宁县人社局 
  
  

第一时间了解人社部门最新政策和重要信息    

请关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