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明溪县人社局精准对标学经验 共享交流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7-03-22 11:3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对标学习、追赶超越的要求,317日,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12人,赴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人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围绕科室设置、工作台账、制度建设、干部人事管理等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研讨交流,共同找寻工作的突破口。随后,学习小组到对口股室、中心、服务大厅参观学习,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就业创业、劳务派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照将乐县人社局的单项业务和整体工作,查找在创新理念、工作思路、方法措施、体制机制、工作执行力等方面的差距。 

  将乐县在配套政策扶持、人事管理、服务建设等方面的创新给予学习小组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通过对标学习,既增深了兄弟区县的感情交流,又提高了人社业务经办水平,为以后人社事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实现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明溪县人社局办公室  李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