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梅列区人社局到下属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2 11: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317日,梅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到区机保中心、社保中心、城居保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局领导一行到各中心服务窗口实地察看,了解窗口业务开展情况,召集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局领导认真听取了三位中心主任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今年的工作计划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局领导充分肯定了三个中心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社会保障工作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在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不能有一点差错。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不仅强化自身业务能力,还要让群众知晓政策;二是抓落实,按照省、市、区部署,紧盯市、区考评目标任务,保证基金安全。强化工作时限要求,敢于担当,勇于争先;三是抓创新,多思考,勤实践,善于发现工作亮点,及时总结做好宣传;四是抓作风,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落实“周末无休”,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做到事没办完不下班,人没离开不关门。(梅列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