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元区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节后就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5 19:33    来源: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举办专场招聘会。26日,邀请辖区26家用工单位参加“2017年三明市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26家企业共提供了451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6人。二是发布就业岗位信息。通过网络平台、微信平台、广播报纸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发布最新岗位招聘信息,为应聘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岗位。三是提供就业帮扶。对辖区范围内重点就业帮扶对象进行一对一重点跟踪帮扶,积极与辖区用工单位进行对接,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四是开展政策宣传。充分利用节后用工高峰段的用工需求,积极向返乡农民工、未就业大学生提供就业方面的政策咨询和宣传,节后共发放就业宣传手册264本。五是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积极为有意向创业的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创业方面的政策扶持和服务,创造新的就业岗位,同时解决其自身就业问题,以创业带动就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