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第三届“人社杯”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19-11-20 16:26

    1113日—15日,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第三届“人社杯”乒乓球比赛在泉州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人社厅主办,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协办,泉州市人社局承办,共有12支代表队、80多名运动员参加。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永生出席并致辞。

  张永生组长在致辞中强调,本届乒乓球比赛以“建设新福建、人社走前头”为主题口号,成功举办这次比赛,对于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交流融合、增进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人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干部职工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进一步激励大家弘扬践行全省人社系统“民生为本、人才为先、严实为要、服务为上”的“四为”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促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增添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龙岩市人社局、漳州市人社局、厦门市人社局分获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三明市人社局陈永连获厅(处)级干部单打冠军,厦门市人社局黄剑飞获男子单打冠军,福州市人社局陈琳琳获女子单打冠军;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和泉州市人社局获组织奖;省人社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等12支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