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9届毕业生首场大型综合性专场招聘会于福州举办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18-11-13 15:41

    20181110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江夏学院联合在福建江夏学院旗山校区举办“福建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我省为2019届大中专毕业生组织举办的首场大型综合性专场招聘会,也是我省参加“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和“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之一。省人社厅副厅长吴小颖、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杨石、福建江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长勇莅临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5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其中省内外知名企业100余家,共提供需求岗位14690,约2万名毕业生入场求职。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咨询指导专区,免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就业心理咨询服务,受到毕业生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促进我省2019届大中专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对201971场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予以资助,其中综合性、行业性、区域性专场招聘会25场,校园招聘会46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www.fjbys.gov.cn)查询资助场次和岗位信息。(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