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3-27 17:18

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26下午,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讲师团郭非凡副团长为局党员干部作“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辅导报告,组织观看《四风之害》电教片,并围绕践行群众路线展开讨论。

会议就进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要以这次学习(扩大)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贯穿始终,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二是抓好整改。要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号入座,自觉从服务对象最希望的地方做起,从服务对象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作风的改进、工作水平的提升、形象的变化。三是推动工作。要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的关系,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正能量和原动力,推动人事人才工作的创新发展。 (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