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通个人就业创业信息互联网查询打印服务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0-30 17:20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党群工作部 

  为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点堵点,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省厅在全省就业创业信息数据“省级集中”的基础上开通个人就业创业信息查询、信息证明打印服务,现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个人就业创业信息互联网查询、信息证明打印服务。劳动者个人登陆福建12333公共服务网(www.fj12333.gov.cn),进入公共就业服务模块进行个人就业创业信息自助查询、信息证明打印。信息证明目前包括劳动者个人基本信息、就失业登记信息、发证机构信息等基础内容。 

  二、要高度重视个人就业创业信息查询、信息证明打印服务的宣传引导工作。各地要在经办服务窗口、本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服务平台进行公示告知,并在本地网站上设立二级查询链接,方便劳动者个人享受自助查询打印服务。 

  三、该项服务目前刚上线运行,各地在结合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总结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合理性建议意见,报省劳动就业服务局。 

    人:李琦材,陈开煊 

  联系电话:0591-87676208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810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