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6-29 10:30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明市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明政办〔201848)要求,现将我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政务公开工作已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着力加强公开解读回应。要对照主要任务分解表,落实专人逐项抓好落实,并于1115日前将落实情况报送局办公室,由办公室汇总整理报送市政务公开办。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62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