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3-01 15:14
  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全市统筹城乡就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政策,推进完善城乡均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拟订各类群体(含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和创业扶持政策,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指导和规范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信息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国(境)外人员来我市就业管理政策。配合财务科拟订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组织实施失业保险基本政策,拟订发展规划。组织、协调和指导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平台标准化建设工作。拟订预防、调节和控制较大规模失业的政策,推进建立失业预警制度。组织实施失业保险基金管理办法。研究拟订全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并组织实施,牵头组织开展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检查评估,负责毕业生就业项目的规划、协调和管理并组织实施。
  业务咨询电话:0598-75066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