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县级动态】大田县人社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3 17:00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田县人社局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人社系统生根开花结果。一是开展宣讲活动。防止空喊口号,流于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清楚、学明白、领会好、落实好。二是精心组织宣传。精心策划、发挥优势,广泛开展多角度、宽领域宣传。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着力提高就业质量,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是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制定落实系统学习计划,抓好党员干部和离退休人员的学习,确保十九大精神覆盖到全体党员。(大田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