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县级动态】明溪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16:5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25日,明溪县人社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上,局支部书记张根兴以“全面建成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为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并提出三个要求。一要精心筹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二要学深悟透,取得实效,做好宣传的“排头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利用局网站、公开栏等渠道加强宣传报道,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并运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三要转变作风,把握新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谋划当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尤其要注重其对人社工作的引领和指导意义,进一步提升就业、社保、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的具体业务能力和工作实效,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明溪县人社局 李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