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重温入党誓词 杜源生领誓

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使命推动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22 11:58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11月21日上午,中共三明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前,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视频,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并领誓。

    市会议中心圆形会议厅内气氛庄严隆重,厅中央悬挂的大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鲜艳夺目,金黄色的镰刀锤头熠熠生辉。 

  上午8时50分,全体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在厅内回荡,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让大家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参加宣誓的同志们表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坚守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恪守入党誓词,经常对照检视、修身正己、锤炼党性。要践行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敢于担当履责,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三明加快发展,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罗鸣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