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明溪县人社局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16:5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连日来,明溪县人社局充分利用集中学习、集中自学、班子成员轮流辅导、专题政策业务学习、上党课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针对“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部分,认真解读,结合工作实际细心钻研。 

  当前,我局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系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一要加强学习自觉,集中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进行专题部署,坚持每月组织集中学习、集中自学,班子成员、中心股室、业务骨干结合本部门实际和十九大精神,轮流为干部职工授课,相互交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政策业务等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提高学习质量,做到全员覆盖,进一步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二要讲究学习方法,创新学。有针对性地学,把握好方向,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作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的过程,力争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精神上有新面貌、在工作上有新突破。创新学习形式和传播方式,通过组织研讨、上党课等多种形式抓好十九大精神“进部门、进工作、进头脑”,使广大干部职工提振信心。利用部门网站、宣传栏、LED等媒介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三要运用学习成果,落地学。要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要求,坚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加快补齐短板,凝心聚力为加快我县人社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明溪县人社局  李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