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梅列区人社局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 16:4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梅列区人社局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局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区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区人社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决议精神以及党章修改情况。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细致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真正把握其丰富内涵和实质,结合我局工作职能,研究党的十九大各项重大战略部署在我局的落地。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着力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着力在领会实质上下功夫,《报告》博大精深,有许多新思想、新目标与人社工作有紧密联系,需要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细致地学习领会。三是要在着力联系实际工作上下功夫,发挥职能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和民生保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人社工作中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四是要着力在抓好当前谋划明年工作上下功夫,把圆满完成全年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梅列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