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市人社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6:3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基本要求,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通过举办辅导报告会、开展全员培训、组织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十九大对人社工作的部署要求,使干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全面推动工作落实。在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入思考研究主要矛盾变化对人社工作的影响和要求,认真落实十九大部署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收入分配、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任务,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全市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