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尤溪县人社局开展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16:1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110上午,尤溪县人社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县委党校陈建坦副校长为全局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陈副校长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新征程的丰富内涵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等重大论断。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生动、系统、透彻,听了很受启发,下一步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建设新尤溪、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尤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