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15:5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030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书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部署系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大气磅礴、气势恢弘,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是一篇举旗定向、描绘蓝图、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在全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中心组要带头示范,按计划、分阶段组织集体学习研讨,直属各党组织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通过举办辅导报告会、开展全员培训、组织座谈交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刻领悟十九大对人社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领悟新征程中人社工作的新作为。三是要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全市人社系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十九大赋予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收入分配、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任务,全面推进各方面各领域改革,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研究制定明年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全市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