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清流县人社局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15:3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031日上午,清流县人社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当前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更是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局系统一定要全面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好。要采取专题学习、互相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开辟主题专栏等形式,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全面把握十九大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好。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一定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的行动部署,坚决落实好。按照十九大要求,必须重点做好就业、社会保障和扶贫、劳动关系等工作。要在今年剩下的2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内,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工作作风,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完成,交上满意答卷。(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