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沙县人社局开展精准就业扶贫领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0 17:2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1+X”专项督查的工作方案》(沙纪综〔201726号)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格就业专项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促进就业创业的倍增效应,全面推动国家、省市县有关就业创业政策贯彻落实,9月份,沙县人社局对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2013-2016年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精准扶贫数据库建立、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推荐、技能培训、社会保险补贴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人才中心和夏茂、青州、高砂、大洛四个乡镇,通过检查内业资料、核查信息系统录入数据、随机电话入户核实等方式开展检查。检查组就精准就业扶贫数据库信息录入进度、组织培训和推荐就业工作力度、《就业创业证》发放进度、信息录入成果补助经费使用等做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各乡镇(街道)保障所工作人员对合理使用就业专项资金的认识,排查梳理了就业领域廉政风险点,提升了精准就业帮扶进度。(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