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工匠精神致敬!——庆祝建党99周年的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7-08 10:24

  99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做初心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三明市社保中心党支部于2020629日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社保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名列第142位,2020428日,入选第一批福建省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三钢棒材厂、炼铁厂、炼钢厂生产线和调度中心,听取了三钢人艰苦创业精神、劳模工匠精神、精细化管理理念经验介绍。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中心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三钢企业文化精神,并就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特殊工种认定、特殊工种备案、老工伤人员待遇等业务政策进行现场交流,对存在的堵点难点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交流,中心党员表示,三钢展现出的新时代“工匠精神”给大家很深的感触,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工匠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社保事业再上新台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市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