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吴丽荣到市第二高级技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6-24 17:56

  623下午,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吴丽荣到市第二高级技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市人社局机关纪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吴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思明关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新学期开学以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学校近年来办学情况等汇报,对校领导班子进行廉政谈话。吴组长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为学校的主要工作任务,确保全校师生安全。二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守纪律、讲规矩,带头遵守党内各项制度;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严格实行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全领导议事规则和相关管理制度,真正落实按制度管人管事;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教育和管理好分管的科室人员,紧盯关键岗位,规范性开展工作。三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学校党委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依据任务、工作清单,落实工作机制,把握好内容和时间节点,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要抓好廉洁自律。要时刻警醒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谨慎用权,守好纪律和道德底线;要做好节前学习和警示教育,抓好节假日的作风建设。 

  吴组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校中企”——福建天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学校汽车维修实训基地、电气自动化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驾驶培训中心对学校在产教融合、一体化教学改革、多元办学、培养技能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为区域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培养输送更多的合格劳动者。 

(局机关纪委、市第二高级技校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