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1-22 16:12

  1122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共33人参加。

  会议围绕“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视频《焦点访谈——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薪火相传——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等重要内容,提升与会人员对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理论武装、推进正风肃纪,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会议还进行了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