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0-11 12:08

    10月10日下午,三明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集中学习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列西街道龙岗社区党支部、梅列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共65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东作《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讲座。张东从斗争精神的含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斗争”的系统论述以及主动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共产党人关于斗争精神的风骨、操守和胆魄,讲解了加强理论修养、强化自我修炼、锤炼斗争本领、勇于攻坚克难的重要性,令现场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张东作《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讲座 

  会议还围绕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局班子成员轮流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科学斗争,同工作中的难点斗争,同群众提出的痛点、堵点斗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抒写无愧于初心和使命的新篇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作专题发言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