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0-10 20:04

  10月9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宁化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红军长征出发地淮土镇凤山村,大家参观了红军街、凤凰山乡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四军第十师29团一连连部旧址、朱德群众大会演讲旧址、凤凰山列宁小学、红三军团红四师师部旧址,重温红军长征出发前后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在石壁镇陈塘村红军第四医院旧址,大家听着讲解员对当年历史的解说,感受着宁化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坚忍不拔的革命抗战精神。

  在宁化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胸佩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最坚定豪迈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宁化革命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革命星火燎原、红色执政预演、中央苏区乌克兰、红军长征出发地、走向伟大胜利、铸就不朽丰碑、革命薪火相传”7个部分革命斗争史,仔细观摩军号、草鞋、武器、背包等一件件实物,全体党员干部的灵魂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活动后大家通过交流,谈感想和收获,一致表示,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树立起新时代党员的好样子。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