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9-27 09:13

  923日晚,沙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社会保险党支部和机关社保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了学习会,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一、二两章内容。

  学习期间,参会党员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将书中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角度,谈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描绘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在一片欢乐、憧憬的讨论中结束第一次集中学习。

  通过学习活动开展,大家认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好新时代合格的人社干部。

(沙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