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高级技校开展“争做爱心使者”学雷锋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06 17:54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广大群众主动热忱参与志愿服务,34市第二高级技校联合永安市铁路派出所、龙翔社区党委、燕东派出所、燕东社区服务中心在龙翔社区开展了“争做爱心使者  勇当改革先锋”——“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社区门口,协助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并通过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禁毒教育、反邪教等宣传资料,宣传法制综治平安知识。志愿者们热情为群众讲解宣传内容,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

  此次雷锋日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不仅将服务送到家门口,更是将志愿服务及禁毒、反邪教等宣传内容深入民心,共同携手为建设平安永安贡献我们的志愿服务。

(市第二高级技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