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2-26 15:40

  222日上午,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和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2018年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安排。党员对党支部和支委会年度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通过发放评议表的民主测评方式,评议结果为优秀。党员对支部提出多组织党员集体活动、多参与公益服务活动,加强党小组培训工作等意见。与会党员分小组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努力方向。同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评出优秀党员人选。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生活会进行总结,表示支部将对党员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