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高级技校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党课讲座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1-07 18:35

  为提升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邀请永安市委党校林秒老师到校作题为“习近平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讲座,学校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林秒老师首先为教职工们解答了“意识形态是什么?”,然后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定位”“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原则”三个方面做了精彩论述。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非常精彩,发人深思,使大家对意识形态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讲座对提升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市第二高级技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