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1-07 18:28

  201912日,泰宁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剖析了有关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并传达了县委书记吕国健在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要持之以恒做到正确用权,要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要自觉主动当好示范表率,要毫不松懈扛起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帮助他们筑牢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抗变的思想防线,引导他们时刻牢记公职人员身份,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时刻注重修身立德,从小事上严于律己,并在坚持中深化,深化中坚持。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