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人社局开展行风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1-27 17:11

  近日,清流县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全局干部职工42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信息(2018年第24期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刊6)》刊登的3个案例,切实将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关于开展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毅力决心和压力传递到每位干部职工,并就加强本局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从行风典型问题和全国各地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沟通交流能力,把群众当成朋友亲人,服务时多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力求服务对象满意顺心,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三是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强化问责问效,营造良好氛围,从根源上破难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决打赢行风建设攻坚战。

(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