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县级动态】建宁县人社局召开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16:5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67日,建宁县人社局召开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动员会。

  动员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广大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每个公民应当履行的法定义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指导工作实践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确保实效上下功夫。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该局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开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管内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影片资料、上墙图文资料中,了解了中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所获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建宁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在系统学习中提升站位,将新思想作为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将新思想贯彻落实到人社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