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岗位等级报名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6-06 09:1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新入编在岗的工勤人员或派遣(聘用)人员,可申报所从事工种的初级工考核。 

  2.在本工种初级工岗位上工作满五年;或工作年限满十年且已取得本工种初级工资格,可申报本工种中级工考核。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认证证明),可直接申报所从事工种的中级工考核。 

  3.在本工种中级工岗位上工作满五年;或工作年限满二十年且已取得本工种中级工资格,可申报本工种高级工考核。 

  4.在本工种高级工岗位上工作满五年并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含技师课程班结业);或工作年限满二十五年且已取得本工种高级工资格,可申报本工种技师考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