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如何组织管理?

发布时间:2014-05-12 09:44    来源:市公务员局    字号:      

  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坚持统一规范、分级管理、分类指导、权责一致原则;坚持政府宏观管理与落实单位用人自主权相结合原则;坚持公开招聘的原则,除政策规定可以采取考核方式聘用外一律实行公开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省人事行政部门负责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宏观管理及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管理、指导、监督,各设区市人事行政部门负责本市、县(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管理、指导、监督。其中,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制定招聘工作方案,经市人事行政部门核准、发布,在市人事行政部门的指导、监督下具体组织实施。市人事行政部门负责招聘方案核准、信息发布、人选公示和人员聘用等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