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福建七五五处2022年度公开招聘取消招聘计划及暂缓统一笔试的公告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5-13 15:20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福建七五五处安全工程技术员岗位通过审核确认参考人员为2人,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直属和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中“拟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报考人员比例不低于1:3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该招聘计划”的规定,现予以取消。

  已通过资格审核且按要求完成笔试确认的考生,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招聘计划,若符合其他岗位报考条件,请拨打招聘咨询电话0598-8230583,主动联系我处,完成岗位更改和资格审核,改报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至14日(9:00-12:00 14:00-17:00)。

  根据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直属和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统一笔试暂缓进行,笔试具体事宜将视情况在招聘专网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予以理解,密切关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福建七五五处

  2022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