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的通告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9-27 16:23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告》《关于2021年部分市直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告》,现将本次招聘笔试原始成绩、政策加分后的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笔试成绩合格线、面试人选资格复核、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m.gov.cn)和三明市人事考试网[(https://www.smrsms.com/syzp/)→“市直”]向社会统一公布。

  特此通告。

  附件:2021年三明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