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0年度福建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前提示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7-22 11:33

  一、考试时间 

  725(星期六)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  申论 

  726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00 公安基础知识(公安系统执法勤务类职位考生) 

  二、考点设置和地址 

  三明一中:三元区富兴路12 

  三明二中:梅列区丁香新村69 

  三明三中:三元区新市中路110 

  三明四中:三元区工业中路12 

  三明八中:梅列区列东街1106 

  三明九中:三元区育才路2 

  三明十中:三明市梅列区青山二村42 

  三明十二中:三明市三元区富兴路128 

  列东中学:梅列区高岩路2 

  三明市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新市北路1236 

  福建三明林业学校:三元区富文路25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梅列区高岩路6 

  三、注意事项 

  1.携带考试相关物品 

  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请认真阅读《准考证》每项信息,考生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手表、电子手环、电子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特别注意考点名称、地址、考场号、座位号信息,别跑错考点了。  

  2.考试当天请不要自驾车,考点周边停车不便,请选择公共交通方式提早错峰出行。 

  3.考生应带好手机,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点门口要核验动态“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请考生提前打开“八闽健康码”,核验时请滑动一下手机屏幕,如是橙码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所有考生在入场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 

  4.正值盛夏天气炎热,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路上安全和自身防暑降温。考场为系统随机安排,部分考场没有空调仅有风扇,请予以理解和配合。   

  5.考生可以携带透明水壶或矿泉水进入考场,携带矿泉水的考生,进入考场前请把标签撕下,保持瓶子的透明性; 进入考场后,请把水壶或矿泉水瓶放在地板上,不要放在桌子上,以防溅湿试卷、答题卡(纸)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