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开展“双随机”执法抽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7-07 09:36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疫情期间助力复工复产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的通知》(明人社〔202020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局会同三元、梅列两区人社部门执法人员于20207月上旬,对市区两级监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双随机”执法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 被抽查对象 

  1.三明鱼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抽查项目:人力资源服务许可 

  2.三明市芭乐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抽查项目:人力资源服务许可) 

  3.三明市伍玖柒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抽查项目:人力资源服务许可 

  4.三明市梅列区才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抽查项目:人力资源服务许可 

  二、抽查时间 

  202072 

  三、抽查内容 

  1.检查对象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情况; 

  2.检查对象严格按照许可范围及有关规范开展业务情况; 

  3.检查对象申请批设时提交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4.被投诉举报事项核查情况; 

  5.其他根据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以检查的内容。 

  四、检查结果 

  1.三明市芭乐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未依法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 

  2.三明鱼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明市伍玖柒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才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未严格对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全面审查; 

  3.三明鱼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明市芭乐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才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未在营业场所悬挂营业执照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五、处理意见 

  根据劳动监察执法管辖范围的有关规定,由三元区人社局对三明市芭乐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依法责令整改;由梅列区人社局对三明鱼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明市伍玖柒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才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依法责令整改。 

  特此公示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