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度三明市本级符合就业见习补贴条件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5 11:3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财政厅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87号)和《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财政局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千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9170)等文件要求,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市级就业见习单位提供见习岗位,接纳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见习。经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审核,共有23名见习人员符合就业见习补贴条件。现将2019年度市本级符合就业见习补贴条件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125-2019年12月11 

  如有异议,可来电来访反映情况。 

  联系单位: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联系人: 徐 京 

  联系电话:0598-7500206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江滨北路11号碧湖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人力资源市场163号窗口 

  附件:三明市2019年度市本级就业见习补贴人员花名册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