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三明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05 18:2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福建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三明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对象面试资格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向三明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反映,电话:0598-8223027 

  本名单公示后,进入面试的人员因故自行放弃面试的,最迟应在6月1212:00前向报考单位确认,再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6月1217:00前统一公示。之后放弃面试资格以及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天临时弃考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进入面试的人员,请及时关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三明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人员面试考生分组及时间安排表》及考生注意事项等有关通知及信息;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报考单位,联系方式详见《招考职位表》。 

  三明市面试时间为201961516日。面试时,凭考生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的原件入场。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上午720进入面试考点报到,750前入闱候考室;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下午1320进入面试考点报到,1350前入闱候考室。超过入闱候考室时间的迟到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附:三明市2019年度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20196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