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三明市2019年春节期间系列招聘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1-16 17:1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闽政〔201829号)文件精神,更好地为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定于130日起在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春节期间系列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9130日-22日、212日-216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五至二十八、正月初八至十二),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 

  二、招聘会地点 

  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市行政服务中心A座一楼)。 

  三、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梅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参会对象 

  (一)各类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二)各类有求职意愿的人员。 

  五、参会办法 

  (一)三明市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可通过网上报名免费入场招聘。报名方式:企事业单位登录就业通报名(网址:http://www.fjjyt.net, 报名流程详见“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其他服务办事指南“招聘会网上报名流程”; 

  (二)有求职意愿的人员可在招聘会举办期间免费入场求职,也可通过关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在求职招聘中进行求职登记。 

  六、联系方式 

  有关事项可咨询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联系人:黄女士,联系电话:7500906,联系地址: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161窗口。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16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