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2016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的通告(二)

发布时间:2017-05-23 17:1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6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考试通告》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拟聘用黄仙香同志为三明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予通告。

  通告时间:2016523-2016529日。

  在通告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三明市财政局纪检监察室(电话:8224147)或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8223142)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8254185。

    

  附件:2016年三明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名单  

    

 

                                                              三明市财政局

                                                               2017523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