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0-22 11:59

  近期,三明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组织全市劳动能力鉴定时,发现自称“全晟法律服务团队”法律顾问的人员发放宣传单向鉴定申请人收取费用代办鉴定相关业务,甚至索要鉴定费用、能够帮助提升鉴定级别等现象。

  为避免受伤职工及家属轻信受骗,三明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郑重声明如下:

  1.全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均由本委负责,申请劳动能力鉴定人员可由鉴定本人、直系亲属、鉴定本人所属单位申请,本委没有委托任何机构、任何个人代办事项。

  2.2017年以来,本委组织的劳动能力鉴定全面取消收费,不再收取320/人的鉴定费。专家鉴定费用由本委支付,无需鉴定人员个人缴纳。

  3.劳动能力鉴定、职工工伤、职业病致残等级均按照国家标准执行,不存在个人主观判断。

  三明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在此提醒广大受伤职工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如发现前述类似现象,可向本委提供线索或者证据材料,或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本委将配合有关部门共同采取法律行动,严厉查处此类违法行为。

  特此声明!

  联系电话:7506637

    

三明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

201910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