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和市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4-12 17:14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人事(教育)科,有关市级继续教育基地: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省级高研项目,我市《现代农作物育种研究与发展动态高级研修班》等5个班列入省级示范班。为推进2019年全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工作,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提升专业技术人才的素质和能力,助力新三明建设经研究确定《“区域(三明市台湾)绿色产业价值实现的理论与实践”研修班》等10个班为市级高级研修示范班,《生物技术在作物品种选育上的应用》等7个研修班为市级高级研修普通班。现公布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省级、市级高级研修示范班应在开班一个月前将实施方案报送市人社局。方案包括举办的时间、地点、课程设置、授课专家名单以及学员人数、是否跨地区招生、是否收费、收费标准等内容,结束后一个月内,各承办单位要及时将总结报告、办班通知、课程安排、学员名单、课程课件、满意度测评表、有关照片资料等报送市人社局,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smzypx@163.com,总结报告应包括高级研修班实施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成效和经验体会等。省级项目相关材料由市人社局汇总后上报。 

  二、各承办单位要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精神,加强对培训机构和学员的管理与服务,端正学风,严谨治学。要严格执行培训经费使用与管理的规定,厉行节约,务求实效。 

  三、为了推动项目实施工作,省人社厅对每个省级示范班补助经费9000元,市人社局对每个市级示范班补助经费5000元。各承办单位应于开班前10天向市人社局报告办班的相关准备情况,市人社局将在办班期间安排专人进行抽查,对经抽查不符合办班规定、未按照计划完成的项目,将取消办班经费补助。 

  联系人:饶志伟、杜福全                                                                                       

  联系电话: 7506627(职业能力建设科) 

    

  附件:2019年省级和市级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计划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4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