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人才 > 专业技术人员

关于做好2017年度经济专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04 16:3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2017299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208号),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省考生定于2017731日至810日进行网上统一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网址WWW.FJPTA.COM)进行报名,所有报考人员须上传照片。 

  新报考人员于网上报名后,须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并携带以下材料到所属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1)单位介绍信或直接在《资格考试申报表》上盖章(以上均须注明从事经济工作年限);(2)身份证、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海外学历需经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方可使用);(3200211日后毕业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考生还须通过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16年度曾报名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核。 

  市属单位新报考人员于810日至811日到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进行资格审核。 

  县(市、区)属单位新报考人员于811日前到当地人社局(公务员局)进行资格审核,由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进行初审并于814日前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其他具体事宜请登录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