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关于公布2019年“三明工匠”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2-11 09:2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三明工匠”评选活动的通知》(明人社〔2019253)精神,各县(市、区)积极组织开展“三明工匠”的申报推荐、初审报送工作,市人社局会同市总工会组织专家遴选、公示,现确定朱明辉等10位同志为2019年“三明工匠”,并给予每位“三明工匠”一次性奖励1万元,奖金由市总工会负责安排。 

  希望每位“三明工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严谨踏实、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继续锤炼技艺、守正创新,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为三明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贡献力量。各县(市、区)人社部门,总工会要加大力度宣传,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附件:2019年“三明工匠”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总工会 

                                     201912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