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三明市总工会关于公布2019年三明市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8-23 18:40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总工会: 

  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三明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2019年三明市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已圆满结束。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三明市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明人社〔2019158号)精神,现将竞赛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选手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为员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大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我市汽车维修行业从业人员技术技能水平和全行业的服务质量,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9年三明市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名单 

        2.2019年三明市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团体获奖单位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三明市总工会 

     2019年8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