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技师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2-01 16:13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市直各有关单位人事科: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技师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7号)要求,现将我市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考核技师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全市取得机关事业单位技师资格的人员共53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认定时间为20181231 

  二、凡取得技师资格的人员,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相应的《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技师证书》。证书由三明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管理办公室负责发放。 

  三、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技师的聘任工作按《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评聘试点工作中聘任工作的通知》(闽人发〔2003146号)执行;其它事业单位按《福建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有关工勤人员岗位设置管理规定执行。 

  联系人:黄菁晶,联系电话:7506802 

    

  附件: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技师人员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